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注销楚雄玉波工贸有限公司《娱乐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8:30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谢云骏
  • 关注:

 

为促进楚雄开发区(高新区)娱乐经营市场规范、健康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第一款第四项、《娱乐场所管理办法》第十四条第一款第四项、第四十三条之规定以及《楚雄市公安局关于对楚雄玉波酒店东方魅力KTV进行行政处罚的建议函》和《关于对楚雄玉波酒店东方魅力KTV提供有偿陪侍服务一案的协助办理函》,决定对楚雄玉波工贸有限公司的《娱乐经营许可证》实施注销。

特此公告

附:云南楚雄经济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对楚雄玉波酒店东方魅力KTV提供有偿陪侍服务一案的协助办理函。

联系电话:0878-3398876

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19年10月18日


 

《娱乐经营许可证》注销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经营地址

法人

许可证号

有效期

备注

1

楚雄玉波工贸有限公司

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经济开发区紫溪大道99号

刘永波

532399160027

2019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

注销

上一条:关于楚雄广恒·玫瑰园建设项目办理变更《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公示
下一条: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云南省发明专利资助办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