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云南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委员会关于调整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 日期:2019年06月20日 16:45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王超
  • 关注:

楚开党通〔2019〕26号

东瓜镇党委,开发区党委所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市纪委派驻开发区纪检监察组:

根据工作需要,经开发区党委研究决定,现将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委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一、党委书记、副书记工作分工

1.开发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同志主持区党委全面工作。

2.开发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永冰同志协助书记处理党委日常事务,书记外出时负责党委日常事务;受书记委托代表党委分管、协调、处理全区重要事务;协助书记分管全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开发区综治维稳和信访工作;分管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组织人事、工青妇工作;分管开发区党政办公室;联系市纪委派驻开发区纪检监察组。

主持开发区纪委全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二、其他党委委员工作分工

1.吴炬同志负责按照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工抓好分管及联系的工作;协助郭永冰同志分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2.罗华银同志负责按照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工抓好分管及联系的工作;协助郭永冰同志分管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3.李成相同志负责按照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工抓好分管及联系的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4.李贵泽同志负责按照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工抓好分管及联系的工作;负责分管部门、分管领域的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区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5.杨志敏同志全面负责东瓜镇各项工作,完成区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6.钱华生同志负责党政办公室全面工作;负责机要、党史、老干、依法治区等工作;协助郭永冰同志分管督查、法治、保密、信息、宣传、档案、机关效能建设、机制创新、精神文明、政府信息和政务公开等工作;协助李成相同志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城市管理、城市绿化亮化、环境卫生、地震、应急等工作,以及协助李成相同志分管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发区综治办、开发区派出所、交警中队、消防中队;完成区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请东瓜镇和开发区各部门按以上分工对应联系工作。

中共云南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委员会

2019年6月20日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调整经开区(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工作分工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关于云南铭鼎药业有限公司技改搬迁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