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纳税人的一封公开信

  • 日期:2018年05月07日 09:42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尊敬的纳税人:

您好!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楚雄经济开发区国税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您的辛勤劳动创造了社会财富,您的诚信纳税汇聚了税收源泉。在此,谨向您对楚雄经济开发区国税工作和国税干部的关心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深入查纠“四风”,坚决整治侵害纳税人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楚雄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定于2018年5月起开展“纠四风 强纪律”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整治:

1.对待纳税人态度生硬,“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

2.办事效率低,工作不在状态、不敢担当、推诿扯皮;

3.违反工作纪律,无故迟到早退,擅自脱岗离岗,或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项等作风问题;

4.滥用职权,故意刁难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吃拿卡要报,收受红包和礼品礼金,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

5.索取、接受或者以借为名占用纳税人、扣缴义务人财物;

6.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违规从事营利活动;

7.违规向纳税人介绍税务代理、代理记账等经营业务谋取不正当利益;

8.在纳税人处违规兼职取酬等问题。

欢迎您对国税干部作风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配合我们营造风清气正的征纳环境,发现侵害纳税人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请及时向我们反映。希望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祝您工作顺利、事业兴旺、阖家幸福!

云南省国税局统一举报信箱:云南省国税局门户网站(http://www.yngs.gov.cn)/公众参与/税务干部违纪举报

云南省国税局监督电话:0871-63120294

楚雄州国家税务局监督电话:0878-3025917

楚雄州国家税务局举报邮箱:cxzgsjcs@163.com.cn

楚雄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监督电话:0878-3397750

楚雄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举报邮箱:kfqgslzjd@163.com

 

楚雄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

2018年5月4日

上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告知函(2018年4月23日至5月4日)
下一条:搬迁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