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公开招聘公告

  •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17:29
  • 来源:
  • 作者:
  • 关注:

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26日,公司地址:云南省楚雄高新区振兴路尾段西侧。公司经营范围为电能的输送与分配;售电;供电;电网的运营维护;电力设施的承装、承试、承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技术、电力技术的研发。公司为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由楚雄苍岭工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控股)、楚雄绿洁新能源有限公司、昆明自动化成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按比例注资。由于公司目前人员及技术力量不能满足项目建成后的运行管理条件,公司面向社会招聘电力相关技术人员及电站内运行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

此次招聘工作由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云南楚雄市良木职业中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二、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计划

变电站站长1人、变电站运行员4人。

四、应聘人员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身体健康,思想政治素质好,工作责任心强。

3、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4、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25-40周岁(1983年3月1日以后出生),有相关工作经验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5、具备岗位所需专业或技能条件;

6、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7、岗位要求:

(1)变电站运行员4名:有电力系统自动化、发供用电或电力、机电、工程管理、新能源等相关专业证书,有电网受令资格证及从事过变电站运行等相关工作经验的人员在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考虑。

(2) 变电站站长1名:有电力系统自动化、发供用电或电力、机电、工程管理、新能源等相关专业证书,具有电力相关中级职称。有电力特种作业(电工证)、电网受令资格证,及变电站运营能力及经验的人员在综合成绩相同情况下优先考虑。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公示、体检、审查及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2023年3月24日,在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ynck.cxz.gov.cn/)、楚雄良才网(www.cxlm.net)等平台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时间为2023年3月25日起至2023年3月29日17:00时止。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统一在“良木人才”微信公众号“良木招考”菜单中报名。公开招聘不接受现场、短信或电话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

扫码关注报名

3、报名要求:报名请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并上传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职(执)业资格证及其他相关证明。

4、报考费用

(1)报考人员在报名时缴纳考试费:100元/人;

(2)资格初审未通过考生在报名结束后办理退费,资格初审通过未参加考试的考生在考试结束后办理退费,资格初审通过并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律不退考试费。

5、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如在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不实或应聘人员条件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6、资格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环节,资格初审筛选不合格的不再另行通知。

五、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的形式展开,考试内容主要为岗位相关知识。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120分钟。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笔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进行身份确认,未携带相关证件者不得入场。

3、原则上招聘岗位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未达比例的,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方可开考。

4、笔试阅卷结束后,笔试成绩在楚雄良才网(www.cxlm.net)等平台公示,公示期为3天。

六、资格复审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2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人选(含末位分数并列 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及时间、地址在楚雄良才网(www.cxlm.net)进行公示,并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七、面试

1、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凭本人身份证及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面试采取半结构化的方式进行,面试围绕任职资格、工作情况、教育学习情况展开,旨在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如应聘人员放弃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2、面试评分采取百分制,由面试人员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评价,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50%。

八、综合成绩的计算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九、体检及审查

体检由云南楚雄市良木职业中介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组织,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的相关标准执行,审查由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相关工作。

(一)体检

1.体检标准按现行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2.体检、复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

3.如报考人员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复检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岗位排名依次递补。

(二)审查。由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对考察对象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等情况进行全面审查,如报考人员自愿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岗位排名依次递补。

十、公示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和审查情况等,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门户网站(http://ynck.cxz.gov.cn/)、楚雄良才网(www.cxlm.net)等平台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十一、聘用

1、公示期满后,没有发现问题或者发现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发现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发现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办理聘用手续。

2、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工资薪酬按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薪酬管理办法执行,变电站运行员为工作人员岗位,变电站站长为部门正职岗。相关考核依照公司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实行。

4、工作实行全天24小时三班制轮班值守。

5、聘用人员合同期间由公司按相关规定缴纳社保。

楚雄高新区苍能配售电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3月24日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楚高土出告字[2023]07号、楚雄高新区2023-08号)
下一条:再生铜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