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楚雄开发区爱晚功城一期配套市政道路和龙川江健康步道建设项目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 日期:2023年02月14日 15:01
  • 来源: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唐琪东
  • 关注:

2022年9月27日至2022年12月15日,楚雄市审计局对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实施的楚雄开发区爱晚功城一期配套市政道路和龙川江健康步道建设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根据楚雄市审计局审计意见建议要求,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高度重视,制定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方案,积极采纳审计建议,进行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

(二)未批先建;

(三)未按规定办理施工许可证;

(四)未按要求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

(五)未按规定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六)未按规定移交建设项目档案;

(七)未按规定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一)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

整改情况:多计工程价款已经在未支付的工程款中予以扣除,不再支付。

(二)未批先建问题

整改情况: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基本建设管理规定组织项目实施,严禁未批先建问题再次发生。

(三)未按规定办理施工许可证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管理职责,督促投资单位严格按建设程序组织实施项目建设。

(四)未按要求办理工程质量监督手续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管理职责,督促投资单位严格按建设程序组织实施项目建设。

(五)未按规定办理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强化管理职责,督促投资单位严格按建设程序组织实施项目建设,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六)未按规定移交建设项目档案的问题

整改情况:审计结束后,两家投资单位已按要求移交了建设项目档案资料。

(七)未按规定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问题

整改情况:我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工作,认真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照时限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2023年1月13日

上一条:远景能源(楚雄)智能风机叶片制造工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下一条:螺旋钢管生产和防腐钢管生产及配套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