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十四五”期间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计划

  • 日期:2022年12月15日 16:06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张智丹
  • 关注:

高新区自2011年启动首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随后逐年加大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的投入,至2014年累计启动了2824套保障性住房的建设,总建筑面积达14.8万平方米,总投资44670万元,目前2824套公租房已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审核通过但尚在轮候的公租房申请人2946户。随着各工业园区不断发展及引进企业的增加,企业员工的住房需求也持续加大,根据前期需求摸排情况,高新区“十四五”期间计划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不少于3000套。

2022年高新区将组织新建保障性租赁住房705套,项目选址于庄甸医药园区幸福家园公租房小区西侧地块,用地23.69亩,总建筑面积60242.81㎡,含5栋高层住宅建筑、2栋门卫室、1层地下室、配套室外附属设施工程,建设周期为两年。项目将建设60-80平米的保障性租赁住房705套,同时在临街地段配建商业服务设施。整个项目预计总投资2.39亿元,其中工程费用19271.08 万元。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可研编制、项目规划、场地平整、地质勘察及施工图设计工作,施工单位已于2022年9月30日进场开展地下室开挖施工及基坑支护工作。

上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关于公开《楚雄高新区高耗能行业重点领域企业名录》的公告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关于公开选聘法律顾问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