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窗口”咨询热线开通

  •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4:50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邹星童
  • 关注:

 

为了让企业感受有温度的政务服务,进一步优化楚雄高新区营商环境,提高惠企政策知晓率。2022年6月22日,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在高新区行政审批大厅设立的“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窗口”正式启用,11月17日惠企政策咨询热线开通。

“惠企政策”窗口建立了“一窗受理、分流转办、专业答询、限时办结”的闭环运行机制,重点针对高新区发布的行业发展、新经济、减税降费、科技创新、人才、金融、土地、就业创业、营商环境等惠企政策开展咨询服务。

高新区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窗口设立在高新区管委会行政审批大厅10号窗口,联系电话0878-3362962。

 

高新区惠企政策“一站式”服务窗口

咨询地址:高新区管委会1楼行政审批大厅10号窗口

咨询时间:法定工作日8:00—12:00,14:30—18:00

咨询电话:0878-3362962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楚市资源楚高土出告字 [2022]07号)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物业服务企业2022年第二次考核情况通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