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排污、排水、供气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楚雄高新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权出让项目成交结果公示

  • 日期:2022年10月29日 16:30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
  • 关注:

一、项目编号:TYZB2022-34

二、项目名称: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排污、排水、供气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07-532303-99-01-753925)、楚雄高新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权出让项目

三、开标时间、地点:2022年10月29日 下午15:00在楚雄天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评标室。

四、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单位:楚雄高新区信达项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中标人地址:楚雄高新区永安路北侧彝人古镇阳光闲庭5号院H3栋501室

经营权出让金额(万元):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排污、排水、供气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总投资12139.56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期25年

五、主要标的信息

停车泊位服务范围: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18条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的经营权。

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期25年。

六、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七、公告期限:2022年10月30日-2022年10月31日(不少于1个工作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现将该项目成交结果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对本次成交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逾期将不予受理。

八、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地址:楚雄开发区永安路

联系方式:孙超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楚雄天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开发区永安安置小区

联系人:靳凤云

联系电话:13987871195

2022年10月29日

上一条:云南省楚雄市楚雄鼎丰蚕种有限公司蚕种场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拟审批公示
下一条:关于楚雄通祥商贸有限公司涉嫌冒用戚玉斌身份证登记情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