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排污、排水、供气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楚雄高新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权、收费权出让项目​招标公告

  • 日期:2022年10月08日 08:00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
  • 关注:

项目概况

为盘活和规范管理市政国有资源,本次招标标的为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排污、排水、供气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代码:2207-532303-99-01-753925)和楚雄高新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权出让项目业主单位。同时,本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楚雄天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10月29日15: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YZB2022-34

项目名称: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排污、排水、供气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楚雄高新区城市道路停车泊位经营权出让项目

停车泊位服务范围: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18条城市道路停车泊位(详见明细)

预算金额(万元):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排污、排水、供气管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总投资12139.56万元。

合同履行期限:特许经营期25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备市政基础基础设施建设投融建管等能力。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10月08日08:30时至2022年10月28日17:30时。

地点:楚雄天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楚雄开发区永安安置小区14-3幢)。

方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0月08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止,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到楚雄天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楚雄开发区永安安置小区14-3幢)购买招标文件。

售价:0.00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10月29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楚雄天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评标室。

注: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招标公告在《楚雄高新区管理门户网》媒体上公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地址:楚雄开发区永安路

联系方式:孙超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楚雄天赢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开发区永安安置小区

联系方式:1398787119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靳凤云

电话:13987871195

附件:楚雄高新区高铁新城片区18条城市道路停车泊位收费路段类别明细表

2022年10月07日

附件【附件:停车位统计表.xlsx】已下载

上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告知函(2022年9月1日至9月30日)
下一条:电线电缆电柜生产制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