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农庄医用防护口罩(KN95)、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前公示

  • 日期:2022年03月28日 11:57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王开荣
  • 关注:

经技术评估,我局拟审批《摩尔农庄医用防护口罩(KN95)、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3月28日-2022年4月3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项目名称:摩尔农庄医用防护口罩(KN95)、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生产线建设项目

建设单位: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楚雄硕利环境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楚雄工业园区赵家湾生物产业区(摩尔农庄一期综合车间内)

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总投资617万元,占地面积311m2。项目建成后年产能达1500万片医用防护口罩(KN95)、7000万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项目利用原有车间装修建设,只进行口罩生产线生产设备安装,依托厂区原有环保设施、供水、供电和厂区原有工作人员。

环境保护措施

内容

要素

排放口(编号、

名称)/污染源

污染物项目

环境保护措施

执行标准

地表水环境

车间废水

化学需氧量、氨氮、总氮、总磷、悬浮物、五日生化需氧量

废水依托原有的沉淀池(36m3)、化粪池(总容积60m3)处理后达到《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表1B等级标准后排入团山路市政污水管网,最终进入楚雄市污水处理厂处理;

外排废水均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表1B等级标准

声环境

运行设备

噪声

通过设备基座与基础之间设橡胶隔振垫,通过厂房隔音,并选用低噪声设备

东、南、北面执行《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3类标准:昼间≤65dB(A),夜间≤55dB(A);西面执行4类标准:昼间≤70dB(A),夜间≤55dB(A)。

运输车辆

噪声

低速行驶、禁止项目区鸣笛、尽量减少装卸机械的运作时间

固体废物

项目运营期产生固体废物有生活垃圾、沉淀池及化粪池污泥、不合格产品、切割边角料、废弃样本等;生活垃圾经统一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清运处置;沉淀池及化粪池污泥委托环卫部门定期清掏;不合格产品、切割边角料、废弃样本等为一般固废,集中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定期清运;实验室废液依托厂区建设完成的危废暂存间收集后,委托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处置。

土壤及地下水

污染防治措施


生态保护措施

本项目不新增绿化,厂区原有绿化面积约为5767m2,主要布置于厂区四周。

环境风险物防范措施

实验室废液依托厂区建设完成的危废暂存间收集,危废暂存间已完成三防设施

其他环境管理要求

认真执行国家环境保护“三同时”制度,做好环保设施维护和管理工作,保证各类环保设施正常运转;投入运行后,及时按照国环规环评[2017]4号《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中的相关规定要求开展自主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联系地址:楚雄市永安路698号,邮编:675000

联系电话:0878-3398876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2年3月28日

上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高新区安置小区违法违规建筑行政处罚实施意见》和《楚雄高新区安置小区违法违规建筑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2年公开招考聘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