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大铁路改造K34+912新建框架涵(观音寺)禁止通行的公告

  •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0:10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朱燚
  • 关注:

 

根据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和广大线铁路改造工程,对广大线K34+912道口改为下穿涵,依据设计图纸既有里程K34+912处进行新建框架涵施工。经报请铁路部门及高新区各级政府有关部门同意,计划于2021年10月8日至2022年1月31日进行新建框架涵施工作业,施工期间限制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因框架涵施工,车辆、行人无法通行,施工作业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通行;

二、请广大群众及司机合理选择出行路线,注意交通安全,绕行路线可由320国道大商汇楚蜀钢材位置往东北转至观音寺后山进观音寺。

三、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进入封闭区域,如违反本公告擅自进入封闭区域造成人员及财产损失的,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理,所造成的损失由当事人自行承担。

既有广通至大理铁路设备补强及电气化改造工程是云南省重点工程项目,得到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施工期间给周边群众和车辆出行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公告。

 

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2021年9月23日

上一条: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植物蛋白产业园(一期植物蛋白超级工厂)建设项目(8万吨核桃综合利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前公示
下一条:云南德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00辆专用车改装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前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