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社发局组织观看“4·15”期间国家安全专题宣传片

  • 日期:2021年04月23日 16:10
  • 来源:社发局
  • 作者:​赵建梅
  • 关注: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积极响应关于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的工作要求,根据中共楚雄市委《关于做好“4·15”期间国家安全专题宣传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社发局于2021年4月19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专题片《护航之道——总体国家安全观纵横》、国家安全公民举报专题宣传片《生命线》及“我国渔民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打捞境外在我海域投放的窃密装置”专题报道。此次活动社发局共15人参与集中观看,观看时长达110分钟。通过观看系列专题片,切实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从个人到国家层面的整体安全意识,引导了职工树立正确的国家安全观、法治观、主体责任观,营造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郁氛围。

下步,我局将会抓住集中专题学习的契机,继续做好国家安全系列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并将学习常态化,不断巩固观看学习成果,同时立足于岗位实际,落实好安全责任主体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只有读懂历史才能守住初心
下一条:从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新知新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