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收看反腐警示教育片《清流毒——云南在行动》

  •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16:45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按照省、州、市纪委监委关于组织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系列专题片的统一部署,高新区派出所高度重视,要求各中队及时组织党员民警、辅警观看,并开展学习讨论交流。1月11日,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组织全所党员民警和辅警采取电视直播及移动端观看《清流毒——云南在行动》反腐警示专题片第一集《清除流毒 重拳出击》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王家才同志参加观看并讲话。

王家才同志要求,全所党员民警、辅警要以组织观看系列专题片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全所党员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切实以秦光荣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为镜鉴,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不断校正思想和行为上的偏差,不断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开发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省委对秦光荣等违纪违法问题的严肃处理,不仅有效清除了政治生态污染因子,更为大家理清了思想迷雾,清扫了政治灰尘,纠正了认识偏差,匡正了价值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我们要坚定扛起“以案促改”政治责任旗帜,深入开展教育整顿,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上一条:民主生活会绝对不能“走过场”
下一条:夯实基层基础 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实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