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夯实基层基础 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实效

  • 日期:2021年01月14日 08:25
  • 来源:招商局
  • 作者:韩春贵
  • 关注:

1月7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度省直单位党组(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12家省直单位的党组(党委)书记进行会议述职,100家省直单位进行书面述职。

会议认为,2020年,在省委的领导下,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2021年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理论武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抓实学习培训,不断推动成果落实转化;要坚持抓班子带队伍、抓基层强基础、抓融合促发展,推动省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纪律建设,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省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有关部室负责人,省直机关部分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对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夯实基层基础 不断增强机关党建实效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系列 解读之二:发挥党员主体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