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 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 日期:2020年09月29日 15:46
  • 来源:税务局
  • 作者:朱娜娜
  • 关注:

为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开发区税务局多措并举抓好节前廉政教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做好廉政提醒。制发《关于切实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严明工作纪律,引导干部职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规守纪。二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廉洁纪律规定和上级重要文件,通报典型案例,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确保廉洁过节。三是开展廉政约谈。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廉政集体约谈,自觉增强廉洁意识,引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严肃监督执纪。纪检组持续加大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的检查力度,采取明察暗访、抽查核查、交叉式、“推磨式”等方式,加强纪律监督,对工作失责失察的严肃追究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在办公室文化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下一条:讲党课更应“情满四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