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4:32
  • 来源:规划建设局
  • 作者:孙燕华
  • 关注:

2020年3月30日上午,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荣主持,会上,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微视频《情满司莫拉》和抗疫微视频《中国答卷》。

观看微视频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云南腾冲、昆明等地,深入农村、古镇、生态湿地、年货市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调研,给各族干部群众送去党中央的关怀和慰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其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光荣使命,我们必须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参与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上一条:创文路上党旗红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税务局以雷锋精神引领推动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