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 开发区派出所以考试形式检验主题实践活动学习成果

  • 日期:2020年03月27日 14:35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切实提升用理论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具体目标,2020年3月19日下午,按照楚雄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安排,开发区派出所组织开展“每月一考”暨“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知识测试活动,全面检验主题实践学习成果。

通过考试,既有效检验了学习情况,又对当前主题实践学习成果再一次进行巩固提升,促使全体民警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主题实践的重大意义,为更好地推动主题实践深入开展夯实了理论基础,在全所上下再掀理论学习浓厚氛围。

上一条: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学习暨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
下一条:楚雄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暨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