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新起点新征程 守初心担使命——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日期:2020年01月19日 10:54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罗天毅
  • 关注:

 

1月15日,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研究贯彻意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平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和检验公安工作的根本标准,切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上,全力确保高新区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常补理想信念之“钙”,常抓立行立改之“实”,常练推动工作之“功”,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加之春节临近,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全局民(辅)警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保障高新区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为打赢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推动楚雄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以“治慵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新的起点,全力以赴推动开发区派出所在新征程上展示新作为。一是初心不改、使命不怠抓好主题教育实践。把践行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平安稳定。二是认真总结经验,巩固工作成效。持续做好扫黑除恶、破案追逃、社会面治安防控等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三是加强队伍建设,锻造公安铁军。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之以恒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切实把全部心思和精力放在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上,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重要文章
下一条:高新区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楚雄州“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表彰暨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