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深入学习贯彻楚雄州“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表彰暨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

  • 日期:2020年01月17日 10:05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罗天毅
  • 关注:

 

1月13日上午,高新区派出所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楚雄州“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创建表彰暨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精神。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平组织学习。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根本政治属性,深刻认识坚持和创新发展好“枫桥经验”、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全面打造过硬的公安队伍。

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加强派出所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固本强基”导向,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为重要载体,重心下移、力量下沉、保障下倾,不断增强实力、激发活力、提升战斗力,切实把派出所打造成为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推进社区治理的综合性战斗实体,努力实现“基础牢、出事少、治安好、党和人民满意”的目标。

会议要求,全所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派出所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围绕职责定位,推动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重塑;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升派出所基层社会治理能力;以推进派出所“四项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派出所工作现代化水平。

 

上一条:新起点新征程 守初心担使命——开发区派出所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赴览经社区扎实开展“双报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