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08:41
  • 来源:国土分局
  • 作者:王敏敏
  • 关注:



为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培养良好的干群关系,激发贫困群众脱贫积极性,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量,为2019年度扶贫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自11月下旬以来,高新区国土分局由局班子成员带队,10余名帮扶干部深入苍岭镇云甸村委会,了解查看挂包贫困户的生活生产近况。

帮扶干部们分组走访贫困户,与贫困户沟通,尽管帮扶干部们对帮扶对象家的情况已经十分熟悉,但对贫困群众的生活生产依然牵挂于心。“今年家里收入怎么样啊?”、“现在还有哪些困难?”帮扶干部们亲切地与帮扶对象们拉起了家常。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群众展开了舒心的笑容。




走访之后,全体帮扶干部到云甸村委会集中,与苍岭镇帮扶干部一起商量解决此次“五查五看”查找出来的问题。确保脱贫工作稳步推进,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困难和问题。

上一条:共产党人的“特长”
下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警示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