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警示教育

  • 日期:2019年12月02日 14:44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何 伟
  • 关注:

近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惩腐肃贪 雷霆打“伞”—楚雄州惩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警示录》。

警示教育专题片紧紧围绕楚雄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破网打伞主线,通过对元谋县公安局原政委李晶、楚雄市公安局原政委裴宏等涉黑涉恶违纪违法案例展开剖析,用身边典型案例警醒“身边人”,达到以案释纪、以案释法的教育效果,以此警示全州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观看完警示教育专题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上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彝人古镇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