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会

  •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6:18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
  • 关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压牢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根据《楚雄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要求,11月15日上午,由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俊波带队的区委第一检查考核组一行三人到我所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会上,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杨民汇报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教导员杨民代党支部书记、所长李平做个人述责述廉报告。

会上开展民主评议,发放民主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共发放民主测评表23份,收回23份。

通过听查看,杨俊波对高新区派出所2019年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一项重要的考核工作,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梳理,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把市委部署和要求逐一落到实处。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全体干部要认真开展自纠自查,总结工作经验,查找不足;三是工作开展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严字当头,真查实考,高效有序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四是各干部要夯实责任,办公室要按照文件要求落实工作,整理痕迹资料,逐项梳理材料。

 

上一条:经贸局认真开展“五查、五看、五解决”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条:高新区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