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09:51
  • 来源:规划建设管理局
  • 作者:周荣
  • 关注:

2019年10月8日,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做新时代有为党员”“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活动中,局党支部书记周荣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老英雄张富清先进事迹的批示精神和张富清先进事迹,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张富清同志的英雄事迹和高尚人格,以英雄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高新区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