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组织开展“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5:45
  • 来源:区主题教育办
  • 作者:王国兆
  • 关注:

10月1日上午,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盛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这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和喜事。为振奋民族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发展信心,高新区党委于“国庆”节组织开展“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区领导班子成员, 各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30分,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齐聚管委会二楼报告厅,区党委书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浩忠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向党支部书记交纳10月份党费,随后全体党员按照党费标准足额交纳了党费。

10时整,庆典直播正式开始,当庄严的国歌响起,现场全体起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跟着节奏高唱国歌。随后,大家怀着激动、兴奋和喜悦的心情,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讲话,观看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庆祝活动,深切感受了庆典盛况。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富有中国气派、体现时代特色、展示强军风采的盛典,也是一次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好机遇,作为高新区人,要倍加珍惜这个繁荣昌盛的大好时代,立足本职,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着力将楚雄高新区打造成为楚雄州实施“1133”战略的核心引擎,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收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区党委书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浩忠领誓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下一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