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喜迎国庆节 我心永向党

  • 日期:2019年10月09日 10:24
  • 来源:派出所
  • 作者:米婷
  • 关注:

10月1日上午,在祖国母亲70华诞之际,高新区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一系列庆祝活动,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8时30分,在楚雄州政务中心门前广场上,参加了隆重的升旗仪式,当国歌奏响的一刻,是骄傲,是自豪,是今时今日我与祖国共奋进的喜悦,我们将用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誓言献礼!

国庆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开展以来,高新区派出所全警投入,以安保维稳实战工作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体民警和辅警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锐意进取,克服困难,埋头苦干,全力投入街面巡逻、卡点值守,确保了大庆期间辖区安全稳定。为祖国母亲华诞送上了平安贺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辅警一起唱国歌、交党费,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国庆阅兵仪式实况,感受伟大祖国的强盛,感受人民军队的威武,增添了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国土分局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