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

  • 日期:2019年08月20日 10:21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何 伟
  • 关注:

2019年8月19日,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会上由党支部宣传委员王超同志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两个章节。

最后张明宏书记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读书活动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工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要学深、学透、学懂,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切实把学习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进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三是学习采取自学为主,大家在学习过程中要认真记录书中的所学、所思、所想、所悟、所得,并撰写读书笔记,党支部将不定期开展读书学习交流活动,分享交流各自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税务局多举措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学先改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