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党委书记王浩忠到东瓜镇邓官村委会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 日期:2019年08月16日 10:33
  • 来源:党政办公室
  • 作者:周敏
  • 关注:

8月15日,王浩忠书记先后到东瓜镇邓官村委会的田间地头、贫困户家中和村委会,对东瓜镇邓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深入的调研督导。

在农田,王浩忠书记认真查看了村委会与楚雄马大炮清真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种植的辣椒等农作物长势情况,向村委会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辣椒的产量、价格、收购组织等事项。

在贫困户家中,王浩忠书记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烟叶采烤情况和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鼓励贫困户搞好农业生产、树立脱贫信心。

在村委会,王浩忠书记与驻村工作队、村三委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并从产业扶贫、危房改造、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对村三委班子和驻村队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经贸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楚雄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记忆”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