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依党章党规抓党建 用党章党规管党员

  • 日期:2019年08月13日 08:22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
  • 关注:

原标题:王予波在临沧市调研时强调

依党章党规抓党建 用党章党规管党员

 

8月10日至11日,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在临沧市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依党章党规抓党建,用党章党规管党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的建设引领全面工作。

王予波深入永德县、镇康县、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沧源佤族自治县的村寨、企业、工地、口岸、农户,与干部群众共商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对外开放等工作。他强调,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干部,引领边疆群众。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按照省委部署,抓好“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党员教育管理宽松软、基层党建主体责任缺失”问题专项整治。

王予波强调,要在促进对外开放上持续努力,顺应对外开放大趋势,认识对外开放新优势,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创新,加快边境经济合作区建设。在脱贫攻坚上持续努力,既抓高质量脱贫,又抓后续巩固提升,高质量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在推进乡村振兴上持续努力,抓实优势产业,做优绿色品牌。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持续努力,继续走在前、作表率。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经贸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楚雄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城市记忆”成就展
下一条:引借企业之力 助推脱贫攻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