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 日期:2019年08月08日 15:10
  • 来源: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何 伟
  • 关注:

2019年8月7日,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楚雄经开区(高新区)在开展第一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先学先改工作方案》的通知,并结合行政审批局工作实际,制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间表。

张明宏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楚雄市“城市记忆”成就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