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国土分局“三抓三注重”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1:23
  • 来源:高新区国土分局
  • 作者:王国兆
  • 关注:

今年来,高新区国土分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三抓三注重”紧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放松,进一步巩固提升学习教育成果,持续用力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一是抓制度,注重营造学习氛围。修订完善《机关干部学习制度》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制度》等制度,通过完善制度规范,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奠定了制度基础。

二是抓活动,注重创新学习方法。创新学习方法,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 、“主题党日”、“党员活动日”等时机,以领导干部讲党课、观看专题教育片、业务培训等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三是抓结合,注重知识学以致用。在学习教育的过程之中更加注重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紧紧围绕国土资源管理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送爱心化肥,促春耕生产
下一条:中共中央对涉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党内法规和相关文件作出清理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