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国税局党支部东瓜分局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 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7:01
  • 来源:国税局
  • 作者:秦晓娟
  • 关注:

5月22日下午,高新区国税局党支部东瓜分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党小组长主持,小组所有党员参加。

党小组组长首先带领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方面内容。十九大报告提出,全党要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全党同志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其次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会议表决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做出的新部署,强化措施积极推进各项税收工作。最后,党小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学习。通过学习,使党员干部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式和任务有更加清醒的认识,充分体会新形势下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担当,真正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新区国税局  秦晓娟)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财政局结合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强化党建统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