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干部职工到楚雄州城乡规划展示馆参观活动

  • 日期:2018年05月21日 16:53
  • 来源:行政审批局
  • 作者:刘芳
  • 关注:

在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年周年之际,楚雄国家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于5月18日组织22名干部职工到楚雄州城乡规划展示厅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

参观同志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观看了楚雄州“中国彝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形象展示片,通过5D影院、飞行影院、数字沙盘等方式,系统了解了楚雄“世界恐龙之乡”“东方人类故乡”和“中国彝族文化大观园”三张世界级名片和楚雄州10县市城乡规划建设成果。

通过参观,行政审批局干部职工感慨万千,深刻感受到楚雄彝族自治州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对楚雄市的美好未来充满信心,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为楚雄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楚雄的美好未来成为现实。(行政审批局 刘芳)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强化党建统领
下一条:精准扶贫在行动,入户走访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