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国税局积极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未来”主题演讲活动

  • 日期:2018年05月04日 15:30
  • 来源:高新区国税局
  • 作者:秦晓娟
  • 关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4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之际,高新区国税局组织开展“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学习十九大、筑梦新未来”主题演讲活动,区局7名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主题演讲活动。

演讲全程紧密围绕主题,参赛选手结合参加工作后的感受、自身经历、所见所感等颂扬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税事业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身边先进典型、立足岗位、服务社会的感人事迹,畅谈了今后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选手们的演讲真挚感人,赢得了现场同事们的阵阵掌声。观看比赛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弘扬“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高新区国税局 秦晓娟)

上一条: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高新区经贸局组织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