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楚雄市图书馆“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开展学习活动

  •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0:52
  • 来源:行政审批局党支部
  • 作者:刘芳
  • 关注:

4月25日下午,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11名党员干部到楚雄市图书馆“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云岭先锋党建书屋”书集重点突出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十八大以来我党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类图书资料,是省、州、市组织部门构建的党建读物平台,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基层党建水平的重要手段,为创建高新区行政审批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全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扎实抓好党建读物的学习应用,楚雄市图书馆工作人员为9名党员办理了借书证。倡导党员干部到“云岭先锋党建书屋”学习,充分发挥党建书屋的阵地服务功能,使之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大课堂、提升技能的营养库、民情民意的调研室,使“云岭先锋党建书屋”为党员干部发挥大作用。

局党支部张书记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到“云岭先锋党建书屋”长见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切实把党的理论学习作为加强自我修养,特别是党性修养的根本途径,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思维习惯和工作习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自觉养成利用业余时间抓好自学的良好习惯。重点学习党内规章制度包括党章、准则、条例、规则、规定、办法、细则等。通过学习提高解决好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本领。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认真组织学习楚雄市脱贫攻坚政策及业务解读文件精神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国家税务局深化廉政风险防范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