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 日期:2018年04月25日 10:24
  • 来源: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
  • 作者:周来发
  • 关注:

4月19日上午,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并对下步学习贯彻工作作了部署

局党政主要负责人何春红同志主持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参加浙江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何春红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下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首先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树立敢于担当、敢于作为,要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动力,主动作为,乘势而上,全力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区党委、管委的领导下,加快转型跨越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力度,实施精准扶贫,确保经济和社会事业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高新区经贸局及时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