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

  • 日期:2018年04月23日 10:01
  • 来源: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
  • 作者:周荣
  • 关注:

2018年4月19日上午,楚雄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的主要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到6个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州、市两会精神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国两会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确保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认真学习,科学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认真抓好宪法修正案和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实施工作,不断深化依法治区实践,带头尊学法守法用法,全面推进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依法开展。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规划建设管理各项业务工作。按照中央、省、州、市两会精神,结合楚雄州住房和城乡建设暨人防工作会议以及楚雄市城市工作暨“六城同创”工作会议对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出的要求和我局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实际,在政治站位、意识形态、规划管理、市政建设、公租房管理、物业管理、行业监管、人居环境提升、建筑市场监管、安全生产、脱贫攻坚、廉政防范、机关作风等方面取得新成效。(楚雄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局 周 荣)

上一条:楚雄市国土资源局高新区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认真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宪法修正案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