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永盛花园小区开展“清洁家园”“三五”志愿者活动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3年03月15日 10:11
  • 来源: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普兴龙
  • 关注:

为进一步强化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在创建(巩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效推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按照楚雄州、市党委、政府与楚雄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创建(巩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暨推进健康县城创建的工作部署,3月15日,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车坪社区永盛花园小区,开展“清洁家园”“三五”志愿者活动暨“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志愿服务活动,楚雄高新区纪检工委书记陈云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社区的统一安排,全体志愿者对小区车辆乱停乱放、飞线充电和遛狗不牵绳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对乱扔垃圾等现象进行整治,督促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职责,同时,志愿者还对居民进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知识宣传,动员居民以身作则,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自觉遵守市民文明公约,有效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巩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参与意识。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次共建就是一次提升。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环境,还促进了与所在社区的双向联系,推动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的有效建立。下一步,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将继续坚持把党员“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活动做深做实,不断深化与社区的共建关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带动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创建(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中,为健康县城创建和基层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投资促进局党支部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规范使用自检自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