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与国有企业党支部 联合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义务植树党建联盟主题党日活动

  • 日期:2023年03月16日 10:08
  • 来源:组织人事部
  • 作者:李琼
  • 关注:

为深入实施“党建联盟”工程,营造积极向上的企业活动氛围,实现企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同频共振、互促共赢。近日,云南摩尔农庄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与楚雄高新区太阳历文旅公司党支部在太阳历文化园联合开展“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我为群众办实事义务植树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植树活动现场,党旗迎风高高飘扬,两个支部党员热情高涨、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党员们移苗、挖坑、填土、浇灌,将象征着绿色和希望的树苗种下,一株株小树昂然挺立,在春日里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太阳历文化园增添了一片绿意和活力。看着这片象征着双方友谊和携手共建的党支部林,党员们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党员们一致认为,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绿美楚雄建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还深刻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理念,为居住的城市增添了一片绿色,更强化了党员的生态意识。

植树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在摩尔农庄党支部书记段学荣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庄严承诺,初心使命刻在每一名党员的心头!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税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投资促进局党支部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