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罗兴贵主持召开高新区管委会班子(扩大)会议

  • 日期:2023年03月14日 20:45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杜宝春
  • 关注:

3月14日下午,楚雄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罗兴贵主持召开楚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班子(扩大)会议,听取全区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分管日常工作)鲁潜汇报了高新区总体工作开展情况。

高新区各部门、各国有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分管区领导就分管重点工作和下步工作建议进行了发言。

罗兴贵表示:在鲁潜同志的带领下,高新区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工作,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工作成绩是主要的、工作成效是明显的。今天主持召开管委会班子(扩大)会议,其目的是对高新区工作作全面的了解,明确工作职责,研究当前工作,共同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罗兴贵强调: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全体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要坚定不移讲政治、守纪律,在机构改革关键时期,做到队伍不散、工作不乱,把抓项目、抓招商、抓园区、防风险作为高新区工作的重中之重。讲实干、抓进度,围绕楚雄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坚决抓好“100项任务”工作落实,推进“四个楚雄”建设,打好“五大提速攻坚战”,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00亿元目标。罗兴贵还对职能划转、公司改革、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绿美城乡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高新区各部(局、中心)副科级以上领导,区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区市场监管分局、税务局班子成员,城投公司、苍投公司、太阳历文旅公司、领创科技公司、慧城土投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党支部开展党徽党旗规范使用自检自查工作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