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 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7:51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甘雪君
  • 关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拓展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认真落实好“社区吹哨、单位报到”制度,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把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抓手,党员干部对包保小区周边及内部道路、杂物堆放处、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向沿街商户宣传“门前三包”责任制,讲解创文巩卫知识,号召群众共同维护卫生环境,提升文明卫生意识,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自觉养成文明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了党员干部“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维护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将认真落实各级部署要求,积极参与支持社区环境卫生和文明宣传等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好“三双”工作,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持续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巩固提升。

上一条:楚雄高新领创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汲取榜样力量、做志愿彰显党员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举行2023年建设学习型高新区专题学习大讲堂(第三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