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举行2023年建设学习型高新区专题学习大讲堂(第三讲)

  • 日期:2023年03月10日 15:41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者宗美
  • 关注:

3月9日晚,楚雄高新区举行2023年建设学习型高新区专题学习大讲堂(第三讲)。此次大讲堂由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陈云主持,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朱家平作题为《提升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专题培训。

朱家平局长从项目审批流程、提升审批效能、“放管服”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优化营商环境四个方面为高新区干部职工进行了详细讲解,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指导,让大家对行政审批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理解和把握。

培训要求,全区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提升审批效能、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质量,以大力优化营商环境为着力点和突破口,打造勤廉高效、服务优良的政务环境,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区领导,管委会各部(局、中心)股所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区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区市场监管分局、区税务局班子成员,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各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组织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 巩固创文创卫成果
下一条:“睛”彩人生·珍“Eye”永恒——楚雄高新区妇委会举办“三八”节眼健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