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健步向前跟党走 巾帼奋进新征程

  • 日期:2023年03月08日 17:41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文静、夏晨
  • 关注: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示高新区女职工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和勇毅前行的飒爽英姿。3月8日上午,楚雄高新区妇委会组织全区妇女职工在太阳历文化园开展“健步向前跟党走”“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

迎着春日晨光,大家相伴而行,你追我赶,欢声笑语,步履轻盈。一边欣赏缤纷烂漫的春日美景,领略灿烂而悠久的历法文化,一边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女职工们表示,以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活动方式来庆祝国际妇女节,显得十分有意义。在亲近自然,陶冶身心的同时,凝聚了合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充分展现出高新区女职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三八”节期间,高新区妇委会组织了“健步向前跟党走”、“玫瑰书香”阅读、女性健康知识讲座、“睛”彩人生·珍“Eye”永恒眼健康、“三八”维权周宣传、青春健康·“羽”您共享健身、“两癌”免费检查等“七个一”庆祝活动。

上一条:关爱女性健康 做健康美丽女人--楚雄高新区举办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雷锋 树新风”警民共建美丽新家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