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市召开高新区社会管理职能剥离划转工作推进会议

  • 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9:05
  • 来源: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 作者:丁俊楷
  • 关注:

12月13日下午,楚雄市召开高新区社会管理职能剥离划转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鲁潜主持,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吴炬宣读了《中共楚雄市委办公室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楚雄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职能剥离划转工作的通知》,参会的市级领导就高新区社会管理职能剥离划转工作作了发言。

市委副书记、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强调: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参会领导、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社会管理职能剥离划转对推进市区一体化、高新区升级转型的重要意义,积极支持并开展高新区社会管理职能剥离划转工作,优化高新区管理模式、运行方式。

二要科学合理统筹,积极主动对接。市、区各分管领导要科学统筹,各责任部门要积极主动协调对接,分步推进,实时掌握进展情况,尽快形成方案。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稳步推进。牵头领导应明确责任,相关部门要责任到位,加快社会事务划转和机构改革工作进度,高质量、高标准地积极推进社会事务管理职能剥离划转工作。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相关市级领导,高新区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涉及社会事务划转的楚雄市、楚雄高新区有关部门和东瓜镇主要领导,以及工作专班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两新品牌创建驶入快车道
下一条:青春思想汇 学习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