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统一思想压实责任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 日期:2022年12月02日 16:07
  • 来源: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
  • 作者:徐明兰
  • 关注:

12月2日上午,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市、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进一步认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保持高度警醒警觉,强化责任担当,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行动上要高度负责。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战略定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州、市党委、区党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和统一指挥调度,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全区安全环保监管工作。三是落实上要高度自觉。进一步强化舆论正面引导,自觉抵制错误言论,严格落实戴口罩、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扎堆各项防控措施,务必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指令落实落地。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小个专”党总支多种形式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下一条:精心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