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11:37
  • 来源: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 作者:沈启丽
  • 关注:

根据区党工委关于认真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2年11月21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投资促进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党支部书记、局长高林同志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州党委和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党内规定,认真学习省委王宁书记在听取专项巡视巡察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机构正厅级巡视专员叶翠萍同志在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4名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作了深入的交流发言讨论。

通过认真学习研讨,增强了落实好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做好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一条:喜报:楚雄高新区2个党支部被命名为“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下一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