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召开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

  • 日期:2022年11月11日 10:35
  • 来源: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
  • 作者:唐志伟
  • 关注:

为切实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讲政治、守法纪、重团结、勤学习”的自然资源干部队伍,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于11月7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胡宏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印发的《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关于重申和严明有关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反复学习《通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要模范遵守纪律、严格执行纪律,真正把《通知》要求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会议还学习了近期发生的违反纪律的通报,通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引以为戒,进一步树牢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要求,以严明的纪律保证政令畅通。

下一步,楚雄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新区分局将持续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遵规守纪意识,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党建引领推动河湖保护治理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下一条:四个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