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学习会议

  • 日期:2018年04月28日 20:23
  • 来源:组织人事科
  • 作者:杜宝春
  • 关注:

4月28日,楚雄高新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学习会议上,邀请楚雄州委党校高级讲师罗石作《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

罗石结合工作实际从制定《监察法》的背景和宪法根据、主要内容和具体规定以及纪检监察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3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为全区做好《监察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指明了方向。

郭永冰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监察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二是以学习贯彻《监察法》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是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推进《监察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

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郭永冰主持。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区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区实职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城投、苍投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负责人)、工青妇负责人,党委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组织人事科 杜宝春)

上一条:楚雄国家高新区采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形式 加大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培训力度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招商局认真组织学习楚雄市脱贫攻坚政策及业务解读文件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