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开好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持续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 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6:17
  • 来源:高新区行政审批局
  • 作者:杨加梅
  • 关注:

2022年11月22日下午,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高新区经济发展部、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高新区安全环保监管局和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在投促局会议室合并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朝俊同志到会指导。

为确保高质量开好本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班子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和相关要求,认真抓好会前学习,班子成员按照“四必谈”的要求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深入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会上,朱家平同志代表楚雄高新区行政审批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认领巡视指出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找准查实存在的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和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问题的整改落实。把抓整改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管党治党具体化、实践化的有效措施,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逐条整改、逐项销号,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誓词碑”精神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喜报:楚雄高新区2个党支部被命名为“规范化建设示范党支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