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

  • 日期:2022年11月17日 08:27
  • 来源: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
  • 作者:顾美珠
  • 关注:

为深入做好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11月18日上午,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二次调度会。会议由副部长唐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上次调度会布置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再压实。

会议要求,一是巡视整改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不容懈怠,我们一定要以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担当、最务实的作风,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各科室负责人要担好主责、亲自主抓,按照整改方案要求,严格执行销号制度,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巡视整改过程看成是一次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过程,以扎实的作风、有力的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四是要严格落实周报告制度,各责任科室要按照任务分解,每周五以前报告本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步工作开展计划及采取的措施,做到全面主动、应报尽报,切实提高整改成效。

上一条:楚雄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