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高新区派出所党支部参加落实湖长制“清河行动”社区双报道志愿服务活动

  • 日期:2022年11月10日 12:38
  • 来源:高新区派出所
  • 作者:高志强
  • 关注: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河湖长制要求,深化“三双”工作成效。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扎实推进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持续改善龙川江的水环境质量,逐步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保护目标。11月9日上午9时,高新区派出所29名党员民警参加了由詹家社区组织开展的“落实湖长制清河行动”双报道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由詹家社区牵头联合社区双报道多家单位60余名党员志愿者部门联动对龙川江沿岸边进行清河行动。

行动内容包括打捞河道漂浮物、清理河岸垃圾、清查直排污水、拆除河岸违法建筑等4个方面的工作任务。詹家社区统筹协调,同步强力推进,每一项工作任务均明确了责任单位和配合单位。此次清河行动以龙川江一号桥为中心西至陈家坝,东至鹿港一号沿途河道为重点,清运河流白色垃圾等杂物,此次清河行动共清理垃圾0.2吨,清理河岸违法建筑2处,清查非法垂钓人员6名。

下一步派出所将积极配合好詹家社区持续做好河道清理工作,引导党员民警树立爱河、护河的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保护水环境的浓厚社会氛围。

上一条:四个强化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下一条:楚雄高新区投资促进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